P.league+/季後賽FormosaSexy誠意滿滿滿!夢想家「奇兵」狂砍22分擊敗新北國王扳回一城


P.league+/季後賽FormosaSexy誠意滿滿滿!夢想家「奇兵」狂砍22分擊敗新北國王扳回一城

P.league+昨日進行季後賽新北國王對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第三場系列戰,回到了夢想家的主場洲際迷你蛋,除了夢想家球員要力拼今年季後賽首勝避免被淘汰之外,同事也是在努力拚隊史第一次季後賽在主場贏球,最終在激烈的交手後最終由夢想家成功以115:95強勢版回一場勝利。

看更多:P.league+/鋼鐵人「交通部長」周儀翔回台一年就婚變!與粉帽露腰辣女「開房間歡愉」遭狗仔捕捉

新北國王對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第三場系列戰,回到了堪稱「魔鬼主場」的洲際迷你蛋,開場去年的年度啦啦隊FormosaSexy就帶來誠意滿滿的熱舞表演,夢想家隊帶著強大的士氣開局就靠著雙塔洋將強攻牧倫斯缺席的禁區,國王隊洋將牧倫斯據說在賽前腸胃不舒服而沒有被登錄在先發名單。

在夢想家強打國王的禁區之下,首節夢想家就取得了39:18的絕對優勢,靠著如此強勢的開局,夢想家一路領先一直到比賽第四局國王還是沒有辦法反撲逆轉比賽,最終夢想家隊以115:95 20分的分叉奪下系列戰第三場的勝利延長戰線,接下來在27日夢想家將再在主場迎戰新北國王。

夢想家焦點球員

  • 卡拉曼:30分、19籃板、6助攻、2抄截、2阻攻
  • 吉爾貝克:29分、14籃板、3阻攻
  • 陳振傑:22分、5籃板

新北國王焦點球員:

  • 楊敬敏:24分、5籃板
  • 曼尼高:13分、9籃板、6助攻、5抄截
  • 林書緯:12分、5籃板、4助攻

本場比賽夢想家隊除了洋將雙塔表現相當強勢之外,本土小將陳振傑也扮演了球隊的奇兵跳出來拯救球隊,前兩場系列賽總計只拿下11分的他,在本場比賽單場12投9中,包括三分球的6投4中豪砍22分,成功幫助夢想家隊打破得分荒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