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鋼鐵人「交通部長」周儀翔回台一年就婚變!與粉帽露腰辣女「開房間歡愉」遭狗仔捕捉


P.league+/鋼鐵人「交通部長」周儀翔回台一年就婚變!與粉帽露腰辣女「開房間歡愉」遭狗仔捕捉

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有著「台灣LBJ」封號的球星周儀翔,去年因為照顧家庭為由回到台灣聯賽打球,曾有過不少恩愛的報導,沒想到近日他被狗仔拍到在台北與粉紅帽白衣露腰辣妹到五星級飯店開房間!

看更多:P.league+/Fubon Angels力壓強敵奪下年度啦啦隊殊榮!Formosa Sexy梓梓稱霸人氣王

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有著「台灣LBJ」封號的球星周儀翔,在去年從CBA回到台灣在台籃掀起非常大的話題,不過本賽季他的表現相當低迷,隨後更因為傷病報銷了整個賽季,最終被球迷冠上「交通部長」的臭名,意旨他在場上只會指揮隊友實際上並無貢獻。

而在球場上不如意的他,近日再被狗仔捕捉到在4月30日凌晨於台北與友人在外飲酒作樂,毫不理會今日鋼鐵人還有重要的賽事痛快熬夜,且在這次有人的聚會,有名粉紅帽白衣露腰辣妹搭計程車前來,下車後他提著一個行李箱與周儀翔交會,見面相談了幾句周儀翔便交出五星級字母飯店的房卡,讓女性先前往飯店休息。

而在凌晨將近4點的時間,周儀翔搭乘計程車離開與友人的聚會,並前往與粉紅帽白衣露腰辣妹相同的飯店過夜,估計是周儀翔在外飲酒作樂之餘,辣妹先前往領取房卡先行待在飯店等門,隨後他再與其會合。去年為了陪伴含有一子一女的家庭回到台灣打球的周儀翔,回到台灣短短一年的時間就發生婚變的行為令球迷相當震驚,球團對於周儀翔的私事尚無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