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副業繳不出房租!和解又拖欠「慘遭拆除賣場」 男友怒回應了


Jessica副業繳不出房租!和解又拖欠「慘遭拆除賣場」 男友怒回應了

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鄭秀妍)參加去年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後,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近來頻頻在各大節目上露臉,發展得十分順利,然而她和男友權寧一的副業卻再度傳出狀況,對此,權寧一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玩這麼大?陸綜「深夜挖屍體」驚悚畫面全放送 網嚇壞:這還能播嗎 

來源:Jessica微博

綜合韓媒報導,Jessica和男友經營的時尚品牌Blanc&Eclare,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總店在2021年12月遭房東起訴,房東指控他們從2021年8月就開始拖欠房租,當時他們曾因此登上媒體版面,也在隔年6月順利和解,但當時對方開出條件,若是Blanc&Eclare方面再拖欠房租,她們就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來源:權寧一IG

沒想到2022年底,Blanc&Eclare很快再次拖欠房租,因此本月24日被法院進行強制執行,對此,Blanc & Eclare發表聲明指出,他們所租用的店面一樓是服裝賣場,二樓則是餐廳酒吧,前兩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他們曾告知房東經營陷入困境,請求暫緩繳納租金,但房東卻直接踩明底線告知「拖欠3個月就離開」。

來源:權寧一IG

然而聲明中也控訴房東的問題,表示店內的電梯關機時間都比營業結束還早,造成員工及客人不便,他們多次反應並沒有改善,因此今年4月決定解除租約結束營業,但房東並未回應,如今卻突然被強制執行,要求他們拆除賣場,據《朝鮮日報》‎報導指出,房東並沒有遵守當初的和解條件,坦言雖然拖欠房租是事實,但自己有不得已的理由,接下來會反擊,對房東採取法律措施。

來源:Jessic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