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這麼大?陸綜「深夜挖屍體」驚悚畫面全放送 網嚇壞:這還能播嗎


玩這麼大?陸綜「深夜挖屍體」驚悚畫面全放送 網嚇壞:這還能播嗎

陸綜《女子推理社》為女性推理節目,固定班底包括戚薇、張雨绮、李一桐、李雪琴、田曦薇、張藝凡等人,光是華麗陣容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最新一集一行人在深夜中「挖屍體」,破天荒的綜藝畫面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愛犬險撞倒孕婦「擺跩臉不道歉」!美女網紅再被爆當小三 遭炎上急道歉

來源:女子推理社官微​​​​​

畫面中能看到,6位女藝人在深夜一片漆黑的情況下到一座橋下,上面貼著詭異的圖像,是3人在挖洞的畫面,坑洞旁還有一具戴著愛心項鍊的遺體,她們開始拿鏟子挖掘泥土,竟然挖到一堆被布包住的殘肢,逼真畫面讓現場女星都嚇壞,儘管這只是假道具,還是讓她們急得想離開現場。

來源:女子推理社官微

過去中國的推理節目經常下重本,舉凡鬼、僵屍、血漿等等都已經不稀奇,假屍體卻是第一次,立刻在微博上掀起話題,「內娛綜藝史上最炸裂場面」詞條甚至登上熱搜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我去,這期這麼炸裂嗎」、「我有好幾期沒看了,一開始覺得平淡,現在已經玩兒這麼大了?」、「這節目沉浸式推理真的很好看!」

來源:女子推理社官微

然而也有網友同樣被節目效果嚇得不輕,都分不清真假了,「要不是知道旁邊還圍著上百號的攝像等工作人員,這種情況下真的太嚇人了」、「肯定是假的啊!玩個綜藝還扯上刑事案件,這節目還能播嘛?現在的人都好天真啊!」、「這是什麼節目?我怎麼感覺到有點驚悚」、「真的還是假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