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險撞倒孕婦「擺跩臉不道歉」!美女網紅再被爆當小三 遭炎上急道歉


愛犬險撞倒孕婦「擺跩臉不道歉」!美女網紅再被爆當小三 遭炎上急道歉

19歲網紅Heyiamcoco為中國和馬來西亞的混血兒,以穿搭、美妝教學在網路上走紅,擁有將近20萬名粉絲,然而日前她卻被網友爆料,不但態度惡劣是雙面人,甚至還「知三當三」,儘管Heyiamcoco立刻就道歉,仍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看更多:女友突遭分手崩潰輕生!選秀歌手悲痛「希望妳在天堂快樂」遭家屬轟:虛情假意

來源:Heyiamcoco IG

日前有網友在小紅書上爆料,自己懷孕接近10個月時曾到一間美甲店,一進門就有一隻很大的狗狗往自己的肚子撲,接待她的員工嚇得連忙跑過來幫忙抓狗,但狗狗的主人Heyiamcoco只是意思意思叫了幾聲狗狗的名字,並沒有出聲道歉,儘管當下她還是蹲下安撫狗狗,但Heyiamcoco居高臨下的態度卻讓她十分不開心。

來源:微博

該名網友回去搜尋了Heyiamcoco的相關資料,直言她是個表裡不一的雙面人,她在那間美甲店見過她不只一次,儘管Heyiamcoco在IG上營造的形象很陽光、女漢子,私下卻是有大頭症,「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對每個人有不一樣的面孔」,直言對方的態度真的「噁心到自己」,她甚至還發現對方明知男方有家室還是當小三,讓她忍不住怒轟:「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Heyiamcoco也火速發文道歉,「我沒有即時發現和妥善處理深感抱歉。對於一年前的事情我完全沒有印象,也需要對你道歉,也謝謝你提醒我有這件事」,對此,該網友回應:「我收到道歉了!所以心結也打開了。我接受你的道歉,如果我的貼文裡有任何冒犯到你的話我也跟你道歉。希望大家以後都相安無事,各司其職,也祝你的路越走越順」,此事才終於落幕。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