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突遭分手崩潰輕生!選秀歌手悲痛「希望妳在天堂快樂」遭家屬轟:虛情假意


女友突遭分手崩潰輕生!選秀歌手悲痛「希望妳在天堂快樂」遭家屬轟:虛情假意

25歲香港素人歌手魏念恩(Nathan)因參加《全民造星5》受到關注,才華顏值兼具讓他未出道就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日前卻傳出他女友墜樓身亡,對此,他也感性發文悼念對方,「希望妳在天堂快樂」,沒想到卻被女方家人怒轟是虛情假意。

看更多:朝聖BLACKPINK演唱會GG了!Angelababy新戲慘遭撤 泫雅也無辜躺槍「行程全取消」

來源:魏念恩IG

綜合港媒報導,17日一名26歲女子在葵涌石籬邨電梯大樓墜落,儘管救護車立刻抵達現場,但女子早已氣絕身亡,該名女子的身分隨後遭起底為魏念恩的女友,疑似是因為男友參加節目後爆紅,工作滿檔沒時間維繫兩人感情,才會想不開走上絕路,對此,《全民造星5》的製作公司表示,參賽者隱私不便評論。

25歲選秀歌手人爆紅「沒時間談戀愛」!女友崩潰輕生亡 他悄換全黑頭像
來源:魏念恩IG

儘管魏念恩並沒有回應,但悄悄將IG大頭貼換成全黑,過了將近一個禮拜,他才首度在IG限動發文寫道:「過了很多天,感恩身邊朋友的關心。妳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處處做事都為人設想。妳是我遇過最溫柔的人,是身邊所有人的樹窿,是我的避風港。這幾天回憶著與妳的種種事情,我感恩遇到妳。希望妳在天堂快樂,喝妳最愛的咖啡,跳妳最愛的舞,繼續以妳的好在我們心中活著。」

來源:魏念恩IG

據《香港01》報導,死者家屬並不領情魏念恩的悼念文,認為他是虛情假意,死者友人還透露,魏念恩認為自己爆紅後,像交往多年的女友提出分手,由於過程處理出現問題,女方整個人陷入深深低潮,甚至受到情緒問題影響,還指出在女方輕生那天,魏念恩上門要求女方刪除在社群平台上的所有合照,兩人爆發爭執,才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