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男星上節目亂講話!阿本和對方「當面對質揭恩怨」 竟遭吐槽:玻璃心


遭男星上節目亂講話!阿本和對方「當面對質揭恩怨」 竟遭吐槽:玻璃心

藝人阿本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走心」事蹟,透露曾跟同場來賓曾子余演出同一個戲劇的同一個角色,由於阿本演的是二代角色,曾子余竟然在上節目喊:「被取代」,讓他很受傷,忍了10年才公開,沒想到曾子余竟然反過來吐槽:「你這個是玻璃心」,立刻遭到全場砲轟。

看更多:禾浩辰自爆度假嗨玩「2次一夜情」不同人!豔遇事蹟全招了

來源:11點熱吵店YT

阿本跟曾子余曾經演過同一部劇的同一個角色,阿本是第二代的演員,後來轉至上班族時,有一天看電視發現曾子余上節目說:「我好可憐,角色被阿本取代了。」讓他感到很不舒服。阿本透露當時是製作人向他告知曾子余退出,所以才去參加試鏡,經過一番競爭才脫穎而出,沒想到卻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對此,曾子余解釋:「有時候上節目就是會比較誇張,有時候要有點效果,你這個是玻璃心,你太記仇了!」不過,主持人都一致認為是曾子余玩笑開過頭,阿本還透露其實已經是10年前的事,曾子余忍不住吐槽都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怎麼會現在才拿出來說嘴。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此外,阿本透露有一次夏宇童主動邀請他看舞台劇,事後想要約吃飯,前前後後約了三次都沒有成局,好不容易又喬出了一個時間並向夏宇童確認,對方只回應:「我確認一下跟你說」,沒想到這一確認就過了9個月!夏宇童開玩笑說:「孤男寡女一直約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真正的原因是,後來就進劇組拍攝,時間沒有這麼自由,之後就不小心忘了這件事,不是故意要放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