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BLACKPINK演唱會GG了!Angelababy新戲慘遭撤 泫雅也無辜躺槍「行程全取消」


朝聖BLACKPINK演唱會GG了!Angelababy新戲慘遭撤 泫雅也無辜躺槍「行程全取消」

中國2016年全面抵制娛樂圈被韓流入侵,舉凡演唱會、影劇、綜藝都無法進行,近來隨著限韓令放寬,不少南韓藝人開始計畫進軍中國,沒想到卻因為BLACKPINK演唱會造成的影響疑似破局,連泫雅預計要到音樂節的行程也隨之取消。

看更多:《我推的孩子》影射木村花被霸凌?「網路攻擊言論」全複製 母親怒控:女兒輕生被消費

來源:BLACKPINK微博

先前鄭容和抵達中國,原本預計參加選秀節目《奮鬥!新生一班》的導師,17日他也在微博打卡「北京,好久不見」,沒想到消息才剛曝光,他就疑似遭到網友們檢舉,只待了3天就回到中國,北京廣電也節目後續不會繼續使用鄭容和當嘉賓,引發大批粉絲不滿,心疼偶像白跑一趟。

鄭容和飛北京3天遭「趕回韓國」!陸網檢舉被撤換 本人反應惹粉絲心疼
來源:鄭容和微博

不僅如此,連泫雅都遭殃,先前她在直播中被問到是否會去中國參加活動,當時她也證實:「是的,我會去的,各位,很多人都來問我,我會去,敬請期待」,微博上瘋傳的音樂節海報也有泫雅的名字,如今卻突然傳出消息,指泫雅的音樂節行程取消,關鍵字「泫雅不來武漢音樂節」也登上熱搜。

來源:泫雅IG

原先有限韓令放寬的趨勢,疑似是受到先前BLACKPINK演唱會影響,不但鄭容和、泫雅首當其衝,當天去看演唱會的Angelababy也受到波及,疑似因此觸犯文娛政策,導致她和任嘉倫主演的《暮色心約》突然被撤播重審,除了Angelababy,前往現場的還有程瀟、虞書欣、袁詠儀、容祖兒、歐陽娜娜,也讓粉絲十分擔憂她們接下來的走向。

來源:楊穎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