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沖繩「街頭換衣服」秀性感曲線!路人經過全程目睹 6秒辣片電暈網


元元沖繩「街頭換衣服」秀性感曲線!路人經過全程目睹 6秒辣片電暈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元元擁有精緻的外觀、火辣的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最近到日本沖繩旅遊,在此期間分享了不少美照,其中一支影片竟然是她直接在路邊換衣服,旁邊甚至還有行人路過,讓網友看了都直呼:「這也太刺激了吧!」

看更多:粉絲心疼楊丞琳跳舞被網暴!她揭「真實心境」 嘻小瓜力挺:真的很厲害

來源:元元IG

元元24日在IG分享一支短短6秒的影片,並自嘲:「有人在路邊換衣服」,只見她不知道什麼原因,上半身原先只穿著一間天藍色的比基尼,大方露出性感美背,接著就套上一件藕色短版緊身小可愛。不僅如此,元元在穿衣服的同時,旁邊正好有人經過並目睹了一切,對面還有不少路人,尺度相當大!雖然全程都只有背面,但畫面已經相當性感。

來源:元元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狂刷一排愛心示愛,並紛紛表示:「我以為你要脫衣服」、「我沒了」、「不怕被發現嗎?」、「我走過應該會不停地看」、「這也太刺激了吧!」、「抱緊處理」。

除此之外,元元這趟沖繩之旅曬出不少性感美照,像是其中一組照片是身穿水藍色的比基尼套裝,胸前還有一條線,為整體設計增添不少趣味,外面則穿上米白色的洞洞衣,使得好身材若隱若現;有尺度大的照片之外,也有純愛感的居家男友照,只見她穿著寬鬆上衣,下半身直接失蹤,搭配上明亮的自然光,整體健康可愛又不失性感,每一組照片都展現出不同的一面。

來源:元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