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超級爆雷情報!!!電影客串名單驚見超大咖演員:驚喜客串影迷直呼不可思議


《閃電俠》超級爆雷情報!!!電影客串名單驚見超大咖演員:驚喜客串影迷直呼不可思議

DC宇宙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本次作品主要以「多重宇宙」為賣點,電影當中也因此出現了許多讓影迷驚喜的彩蛋、客串,儘管電影還沒正式上映,但隨著世界各地的大規模特映場,許多驚喜採但逐漸被傳遍出來!

看更多:《閃電俠》最新DC英雄電影預告片:兩代閃電俠+兩代蝙蝠俠同場現身!影評直呼最棒的英雄片 

 

*******************以下有雷******************

 

 

 

 

 

 

 

在《閃電俠》特映場當中,除了海報當中就有出現的蝙蝠俠、女超人之外,在閃電俠回到過去打亂的多重宇宙當中,更出現了知名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飾演不同宇宙的「超人」畫面,這樣的客串令「全場驚呼鼓掌」,導演也透過 Variety 正式解禁了這個客串驚喜。

無論是尼可拉斯凱吉的影迷,還是熟悉「超人」影集的粉絲一定都知道,尼可拉斯凱吉是一位徹頭徹尾的「超人」死忠粉絲,過去他曾在90年代獲選成為超人的機會甚至還成功進組試裝了,可惜最終這部電影沒能上映,這成為尼可拉斯凱吉非常大的遺憾,日後他甚至將自己的兒子取名為與超人同名的凱艾爾 (Kal-el)。

在本次《閃電俠》的電影當中由於打亂了多重宇宙而出現了非常多的驚喜彩蛋以及客串,期待在上映後讓全世界影迷一同解鎖見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