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最新DC英雄電影預告片:兩代閃電俠+兩代蝙蝠俠同場現身!影評直呼最棒的英雄片


《閃電俠》最新DC英雄電影預告片:兩代閃電俠+兩代蝙蝠俠同場現身!影評直呼最棒的英雄片

《閃電俠》電影即將在6月14日上映,DC 超級英雄閃電俠的背景故事首次登上大銀幕,在《牠》系列的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下,本部作品在上映前就引起非常大的期待以及關注,在 Comic Con 進行首映之後,首波評價出爐口碑爆表,更被封為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4話情報:「最終Boss」伊姆首句台詞公佈!800年前的秘密即將公開

在本次《閃電俠》的電影中,劇情主要描述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了過去,並是圖改變以發生的遺憾,而這樣的句動破壞了時空秩序,導致他被困在另一個時空當中。而在這個時空超級英雄可以阻止敵人毀滅世界,貝瑞只好說服已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拯救世界。

而日前在曼威英雄電影《蜘蛛人3》當中「三代蜘蛛人」驚喜同框的畫面讓許多影迷回味無窮!沒想到這次在《閃電俠》的電影當中,DC也讓兩代蝙蝠俠驚喜同框,睽違超過 30 年再次看見Michael Keaton穿上蝙蝠俠緊身衣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回憶感十足!

《閃電俠》在 Comic Con 進行首映之後,首波評價出爐口碑爆表,眾多影評人 表示:「DC 的《閃電俠》真的太讚了!這無疑是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很好看!無論視覺還是概念上都超有創意,兩個閃電俠的動態做得太好了。」

在看完預告片後許多粉絲直呼「DV終於找到人才啦!」、「能夠再次看見Michael Keaton穿上蝙蝠衣誠意就已經一百分了!」、「太多回憶台詞實在太感人了」、「求這次DC不要再搞砸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