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影射木村花被霸凌?「網路攻擊言論」全複製 母親怒控:女兒輕生被消費


《我推的孩子》影射木村花被霸凌?「網路攻擊言論」全複製 母親怒控:女兒輕生被消費

動畫《我推的孩子》開播後即受到全球高度關注,揭露演藝圈中黑暗面向也備受討論,最新一集中探討近年來最紅的「戀愛實境秀」,講述其造成的霸凌問題,讓不少觀眾聯想到2020年鬧得沸沸揚揚的木村花輕生事件,對此,木村花的母親也不滿發聲。

看更多:陸真人秀爆抄襲EXO!專輯封面、LOGO「複製貼上」惹怒粉絲:請出來道歉

來源:《我推的孩子》官方

日本戀綜《雙層公寓》播出以來人氣居高不下,因此一季接一季製作,後期和Netflix合作更是紅遍全球,然而2020年播出的東京篇卻爆出霸凌事件,摔角選手木村花疑似因為節目組的「惡魔剪輯」被塑造成壞人形象,遭受到嚴重網路霸凌,最後不堪壓力情緒崩潰,選擇親手結束生命,當時轟動整個日本社會,《雙層公寓》也因此停播。

來源:木村花IG

《我推的孩子》原作漫畫正好就是在木村花事件爆發前後開始連載,該章節於事發過後半年釋出,其中提及酸民們的攻擊言論,和當時攻擊木村花的酸言酸語也幾乎如出一轍,當時就曾被猜測兩者之間是否有關聯,如今動畫播出後又再度受到討論,對此,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也在推特發聲要大家「不要看」。

來源:木村響子推特

木村響子發文表示,《我推的孩子》將木村花事件原封不動照搬,對於珍視木村花的人來說是很大的傷害,且最近是木村花的忌日,動畫卻很剛好的上線敏感劇情,「如果是為了紅,為了掀起話題而不擇手段的話,我打從心底藐視這種做法,希望小花的粉絲不要看」,認為製作方就像是在消費木村花的離世,「被當免費素材」,直言她會和對方聯繫,但至今未獲得對方回應。

來源:木村響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