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新北中信特攻「4:0」封王奪冠!林韋翰大豐收勇奪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T1/新北中信特攻「4:0」封王奪冠!林韋翰大豐收勇奪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T1籃球職業聯賽「冠軍賽」再上周假日圓滿落幕,本屆例行賽戰績龍頭的新北中信特攻順利的以4:0不敗之姿封王奪下T1聯盟歷史第二座也是特攻隊史第一座的冠軍,而在例行賽勇奪助攻王、抄截王、最佳防守球員的林韋翰,在奪下最終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堪稱本賽季的最大贏家。

看更多:T1/「雷打拉拉山」2023冠軍賽中信特攻強奪2連勝!台鋼獵鷹將回主場背水一戰 

 

 

新北中信特攻

臺南台鋼獵鷹

例行戰戰績

25勝5敗

19勝11敗

場均得分

101.9

105.2

場均籃板

46.2

51.9

場均助攻

26.3

26.1

場均抄截

11.3

6.6

場均阻攻

3

3.5

場均失誤

15.6

17.9

三分球命中率

39.1%

38%

 

新北中信特攻隊今年在T1籃球職業聯賽可說是打出傲視群雄的成績,例行賽繳出25勝5敗聯盟第一的戰積之外,在主場更是繳出整季全勝的傲人壯舉!本賽季的特攻除了補強了「大房東」曾文鼎這名台灣傳奇大前鋒之外,在洋將人選方面全數更換成極具「歐式球風」的球員,本賽季將極致的快攻體系完全展現出來,成為T1籃球聯賽最出色的球隊。

臺南台鋼獵鷹本賽季從聯盟墊底的球隊搖身一變成為聯盟第二名的球隊,除了在休賽季補強了許多的補土戰力之外,洋將的部分送走「新台灣人」阿提諾並簽下德古拉、布拉、阿修羅三位身高相當出色的長人組成「拉拉山」超強禁區,但這也讓他們在速度上有明顯的弱勢,是本賽季優缺點相當明顯的球隊。

冠軍賽系列戰前兩場比賽,新北中信特攻在主場靠著出色的轉換快攻以及三分球,以117:110和108:98連續奪下兩場勝利,第三戰回到了獵鷹隊的主場,他們再度擺出了「拉拉山」連線迎戰,雖然在籃下取得了很大的優勢,但因特攻在快攻方面也是聯盟最出色的球隊,導致陣容有明顯相剋的狀況,最終特攻再以112:96和120:93連續奪下兩場勝利,最終特攻就以4:0傲人的成績奪下本年度的冠軍。

32歲從CBA回到台灣打聯賽的林韋翰,本賽季除了例行賽奪下年度第一隊、年度防守第一隊,還榮膺年度防守球員,並奪得助攻王、抄截王林韋翰之外,再冠軍賽也以亮眼的組織表現奪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大獎,在冠軍系列賽繳出場均14分、10.5助攻、4籃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