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真人秀爆抄襲EXO!專輯封面、LOGO「複製貼上」惹怒粉絲:請出來道歉


陸真人秀爆抄襲EXO!專輯封面、LOGO「複製貼上」惹怒粉絲:請出來道歉

中國節目屢次傳出抄襲爭議,近來親子綜藝《爸爸當家2》更捲入相關風波,被網友發現影片的封面圖十分眼熟,和韓國天團EXO的LOGO、底框設計幾乎一樣,節目方立刻引來大量攻擊,關鍵字甚至登上微博熱搜。

看更多:《浪姐4》女星被封中國第一美!網挖她遭陳楚河「欺負誇張過程」:看就氣死

來源:爸爸當家微博

網友爆料《爸爸當家2》封面圖抄襲,和EXO在2017年發行的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封面設計幾乎一模一樣,不只是元素,字體、配色、構圖都十分相似,最誇張的是連「EXO」LOGO,以及代表8位成員的個人圖案都原封不動照搬,讓粉絲們相當傻眼,激烈討論還讓「爸爸當家2logo抄襲EXO」衝上熱搜。

來源:微博

風波爆發後,節目方始終未出面澄清,網友的批評也越演越烈,要求節目組出來道歉,「我要笑死了,logo這樣直接用了?」、「不是,你抄你爹的,怎麼還把你爹名字也給抄上去了」、「就不能找個設計師嗎?這麼明目張膽的抄襲也行嗎?好無語」、「請節目組出來道歉 」、「這都不叫抄襲,這叫照搬,真丟臉噢」。

來源:微博

事實上,《爸爸當家》為男性育兒真人秀,為了讓男性也體恤媽媽顧孩子的辛苦,邀請4位素人爸爸來體驗100天全職家庭主夫的生活,同時找來藝人擔任觀察團,藉此探討家中教育男性角色的重要性,同時促進家庭和諧,由於第一季播出後大獲好評,近來第二季將播出,沒想到卻鬧出抄襲醜聞。

來源:爸爸當家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