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遭疑用藥過度!曬操肌訓練片「抬腳擠出超巨一包」奪網視線:有大蟒蛇


克里斯漢斯沃遭疑用藥過度!曬操肌訓練片「抬腳擠出超巨一包」奪網視線:有大蟒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去年在《雷神索爾4》中大膽挑戰全裸演出掀起影迷的一陣熱議,他為了戲劇不斷突破自我,接受高強度的訓練挑戰極限,練就今日這身無人能及的好身材。不過,質疑他整容的謠言過去不斷在網上發酵,最近,他在IG曬出自己平日健身的影片,好身材不證自明,但網友卻將焦點擺在他下面「超巨的一大包」,群起歪樓!

看更多: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美照癱瘓社群!「無Bra自拍照」400萬網友朝聖:地震女神太晃了

根據外媒報導,Chris Hemsworth日前一張近照被網友拿來大做文章,網友指出Chris的以前的面部線條較不明顯,為圓弧形的鵝蛋臉,不過,從近期的照片中可見,他的臉多了些明顯的稜角,因此遭質疑「進廠維修」或「施打過多類固醇」,導致面部出現差異,進而引起外界對於整容和使用類固醇的討論。

對於網上的謠言,Chris Hemsworth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在昨日(24日)於IG曬出一段自己在健身的影片,影片中他裸著上身,賣力訓練核心、引體向上、拳擊等高強度動作,然而,網友卻將視線集中在他超突出的褲襠處,群起歪樓表示:「不看那裡挑戰失敗」、「我的天好大啊!」、「前面他做什麼我不在乎」、「有大蟒蛇」!

來源:chrishemsworth
來源:chrishemsworth
來源:chrishemsworth

想要擁有健美的身材並非一蹴可幾,需付出大量時間和努力,再透過訓練、飲食來達成,因此Chris Hemsworth的身材、臉蛋變化,都不是能靠單純藥物就能達成的結果。美國喜劇演員、主持人兼格鬥解說員Joseph Rogan先前也替Chris背書,表示他「付出大量努力維持今日完美的體態」,粉絲也表示這是他自律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