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女友嘗鮮王蟲拉麵!「大王具足蟲」比臉還大 震撼畫面曝光


Joeman女友嘗鮮王蟲拉麵!「大王具足蟲」比臉還大 震撼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拉麵店「拉麵公子」每隔一陣子會推出限定拉麵,近來因為一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徹底爆紅,喚醒人們心底最深的恐懼,拉麵碗放上一整隻大王具足蟲,成為不少人的噩夢,而實況主妮婭(Niya)也搶先嘗鮮,分享這款特殊拉麵的心得。

看更多:蛙呀蛙呀蛙!日網友外帶丸龜製麵完食驚見「活青蛙」碗底游泳畫面瘋傳 官方急道歉 

來源:妮婭IG

這款大王具足蟲拉麵還不是想吃就能吃到,只採熟客預約制,每碗售價1480元,震撼的視覺效果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首波名額也火速被搶光,不少人都好奇大王具足蟲的真實味道,而Joeman的女友妮婭就在這批搶先嚐鮮的名單中,23日晚上曬出限時動態,和駭人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合照。

來源:妮婭IG

妮婭也搞笑寫道,「與最近爆紅的網紅合照,盡量趕明天上片!」能畫面中能看到,妮婭將整碗拉麵端起擺在臉旁邊,整隻大王具足蟲比妮婭的巴掌臉還要大,看起來十分壯觀,儘管她並沒有分享拉麵口味如何,也預告接下來會在影片中介紹,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大王具足蟲拉麵的真實風味。

來源:拉麵公子IG

「拉麵公子」也在IG貼文中介紹,大王具足蟲是夢幻食材,「主要食用如鯨魚、魷魚等海洋動物之腐食。其生活在冰冷的深海,棲息於170公尺至2140公尺深、昏暗無光、攝氏4度的海域」,同時透露料理方式並不困難,他們採清蒸方式處理,肉質吃起來就像是龍蝦加上螃蟹,「黃色的腺體吃起來有類似蟹黃蟹膏的口感與味道」,吸引不少老饕前往嘗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