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呀蛙呀蛙!日網友外帶丸龜製麵完食驚見「活青蛙」碗底游泳畫面瘋傳 官方急道歉


蛙呀蛙呀蛙!日網友外帶丸龜製麵完食驚見「活青蛙」碗底游泳畫面瘋傳 官方急道歉

日本知名讚岐烏龍麵連鎖店「丸龜製麵」近來推出全新外帶品項「丸龜搖搖杯烏龍麵」,讓顧客可以方便攜帶,快速解決一餐。沒想到,新品甫推出不久,網上就爆出有消費者吃到「活青蛙」的破天荒事件!丸龜製麵官方火速在網上發表道歉聲明,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泰勒絲自彈自唱鬧鬼?「鋼琴自行開始彈奏」詭異琴聲片段瘋傳 她一反應解危逗樂全網

來源:jp.marugame.com

根據報導,一位帳號名為「@kaito09061」的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發文指出,自己在出差期間特地到丸龜製麵品嚐他心心念念的「丸龜搖搖杯烏龍麵」,殊不知大啖了一波,吃到搖搖杯都見底時,卻意外發現杯中有一隻「正在游泳的綠色小青蛙」,kaito震驚至極的拿起手機拍下這離奇的畫面。

來源:魁斗
來源:魁斗

從kaito上傳的影片中清楚可見,一隻活蹦亂跳的青蛙就這樣浸泡在烏龍麵的湯汁中,他拿起筷子戳了戳青蛙,青蛙還不斷踢腿游泳,讓網友全看傻眼,紛紛留言調侃:「代表這個蔬菜很天然沒有農藥」、「老闆我要來一碗蛙龜製麵」、「旅行青蛙這次到烏龍麵裡去了」、這是限量的紀念品嗎?」

來源:魁斗

事件於網上爆發後,丸龜製麵官方隨即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該案發生在本月21日的諫早店,客人在所外帶的「麻辣擔擔沙拉烏龍麵」(ピリ辛担々サラダうどん)不慎混入了青蛙,造成顧客的困擾深感抱歉。據悉,青蛙是在蔬菜加工廠時出了差錯沒被挑出,未來將加強檢查生菜加工廠出產的菜類商品,嚴格把關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