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Fubon Angels力壓強敵奪下年度啦啦隊殊榮!Formosa Sexy梓梓稱霸人氣王


P.league+/Fubon Angels力壓強敵奪下年度啦啦隊殊榮!Formosa Sexy梓梓稱霸人氣王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於剛剛公布了2023球季的年度啦啦隊獎項得主!經過一系列球迷激烈的投票,總計共有115,177 人次的選票,最終由臺北富邦勇士的 Fubon Angels 脫穎而出以35,089 票擊敗各大強敵奪下本年度的年度最佳啦啦隊!

看更多:P.league+/「年度啦啦隊」開放投票眾多女神誠意催票!盤點各隊粉絲數最高女神名單

在中華職棒和P.league+雙棲的啦啦隊Fubon Angels,在台灣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且在籃球方面富邦勇士更是精彩地奪下二連霸的佳績,強悍的實力搭配雙棲地環境讓富邦擁有非常高的人氣,而在啦啦隊方面Fubon Angels也累積了相當多的粉絲,且在場內的活動不管是親民的與球迷互動,還是現場發送小禮物給球迷都讓球迷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在一系列球迷激烈的投票後,本次投票總計湧入115,177 人次(歷史新高)的選票,最終由臺北富邦勇士的 Fubon Angels 脫穎而出以35,089 票擊敗各大強敵奪下本年度的年度最佳啦啦隊!本季聯盟各大啦啦隊在新增年度最佳啦啦隊後,不管是在人數或是加油方式都更上層樓,也讓本季年度啦啦隊競爭格外激烈,Fubon Angels 雖然整體的服裝並不向其他支隊伍一般多樣,不過本季罕見的新增亮眼超兇戰袍,加上整齊劃一的舞蹈以及和球迷良好的互動,深得球迷的喜愛。

而在年度啦啦隊人氣成員方面,統計前五名分別由Formosa Sexy的梓梓15,312票奪下第一、Fubon Angels的慈妹以9,459票暫居第二、鋼鐵女神雅典娜的Dora奪下7,250票第三、第四第五則都是Fubon Angels的成員丹丹、檸檬奪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