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現蹤台北街頭!連發可愛美照 被抓包「修圖修壞掉」超尷尬


三上悠亞現蹤台北街頭!連發可愛美照 被抓包「修圖修壞掉」超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宣布退役,讓大批粉絲心碎,不過她還是很努力完成已經安排好的工作,像是她在月初就曾到台灣拍攝,雖然詳細的工作內容不清楚,但還是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她日前又曬出身現台灣超商的照片,粉絲們都開心直呼:「等等我,馬上到!」

看更多:賀軍翔陷桃色爭議回應了!葛斯齊踢鐵板「爆料者稱不記得」:會虛心面對

來源: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24日一連分享數張在台灣的照片,她在內文中寫下:「在台灣工作的時候」,並在最後附上手愛心的貼圖。只見她在超商買了許多罐綠茶、川貝枇杷潤喉糖、養樂多及冰棒,還到餐廳喝著可樂配美食,更在街頭擺拍,每一張照片都超級可愛又漂亮!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疑似修圖修到背景的層架跟飲料瓶全都歪掉,相當尷尬。

照片曝光後,許多台灣粉絲表示:「歡迎來台灣」、「該去7-11了」、「等等我,馬上到」、「來台灣玩嗎?」事實上,三上悠亞才在月初來台灣拍攝,還曬出穿浴袍在餐廳發抖的影片,可愛的模樣融化了不少人的心。不僅如此,她確定將出席8月的國際成人展,以及AV+年度風雲女優大賞,粉絲們屆時都可以到現場一睹風采。

來源: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過去是偶像團體SKE48的成員之一,不過偶像生涯只維持了五年,只因在此期間有太多負面爭議,其中包含談戀愛、未成年喝酒等,最後毅然決然轉戰AV界。她在成為女優半年後,就橫掃各種大獎,事業如日中天,除了本業經營有聲有色之外,她還自創服飾、美妝、隱形眼鏡等品牌,現在還有戲劇演出、經營個人頻道,事業範圍相當管廣泛,先前還傳出三上悠亞光靠副業,一年就能賺進1100多萬台幣,可見財力相當雄厚!

來源:三上悠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