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網紅韓安冉四度訂婚!甜認「等小男友成年就結婚」 關鍵字衝熱搜遭酸


24歲網紅韓安冉四度訂婚!甜認「等小男友成年就結婚」 關鍵字衝熱搜遭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中國網紅韓安冉長相甜美,感情生活卻比事業還精采,年僅24歲就結婚3次,並育有一個孩子,和第三任丈夫離婚後,她火速結交新歡,並多次透露想再婚的決心,只是礙於男方未達法定結婚年齡,如今兩人終於正式宣布訂婚,消息再度震驚上萬網友。

看更多:陳曉直播驚見舊愛趙麗穎!慌問「這是誰啊」工作人員急喊卡 尷尬畫面曝光

來源:韓安冉微博

韓安冉因參加整形節目《變形記》爆紅,然而之後她登上版面的新聞永遠都和男友有關,她19歲時和第一任老公小豬(邱斯鈿)生了女兒小豬妹,這段婚姻卻只維持半年,接著和網紅劉允浩結婚,火速離婚後和澤西看對眼,然而和澤西的婚姻卻鬧得十分難看,男方甚至爆料韓安冉不只吸食笑氣,還多次劈腿前男友。

來源:韓安冉微博

然而韓安冉一向做自己,才過4個月,她就宣布和19歲網紅宋浩然熱戀中,兩人經常高調放閃,還甜蜜稱對方老公老婆,韓安冉也不止一次表示想和對方結婚,甚至還已經拍了婚紗照,韓安冉更強調,兩人已經在備孕中,希望能生一個可愛的兔寶寶,如今他們終於公布喜訊,兩人的婚禮將於6月29日於杭州舉辦。

來源:韓安冉微博
來源:韓安冉微博

但因為宋浩然目前還沒過中國法定年齡22歲,韓安冉也透露他們只是先辦婚禮,會等宋浩然成年後再去登記,她曝光兩人在訂婚宴上的照片,充滿粉紅泡氛圍,韓安冉要四度結婚的消息受到熱議,「韓安冉又又又又訂婚了」關鍵字衝上熱搜,不少網友都忍不住驚嘆,「她只是想給每個男孩一個家」、「可能是命裡多婚的體質」、「對不起,我又在期待離婚消息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