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直播驚見舊愛趙麗穎!慌問「這是誰啊」工作人員急喊卡 尷尬畫面曝光


陳曉直播驚見舊愛趙麗穎!慌問「這是誰啊」工作人員急喊卡 尷尬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中國男星陳曉2016年和陳妍希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結婚以來雖然陳曉忙於工作,夫妻倆卻不時低調放閃,一家人感情甜蜜,近來他搭檔毛曉彤演出《雲襄傳》,日前和同劇演員開直播連線,卻不小心連上路人,對方的頭像還是他的前緋聞女友趙麗穎,讓氣氛一度尷尬。

看更多:鄭容和飛北京3天遭「趕回韓國」!陸網檢舉被撤換 本人反應惹粉絲心疼

來源:陳曉微博

陳曉日前上線和其他《雲襄傳》演員開直播,卻疑似因為不擅長操作,反而連上路人網友,對方的大頭貼還剛好是趙麗穎的照片,當下陳曉慌得直問「這個呀」、「這是誰啊」、「什麼呀」,同劇演員劉冠麟發現情況不對勁也急喊,「這個不能」、「這個錯了」、「這兩個不行」,窘境持續了一分多鐘,工作人員急喊卡才終於結束。

來源:微博
來源:趙麗穎微博

事實上,陳曉與趙麗穎合作《陸貞傳奇》時傳出假戲真做,真實性一度很高,然而隨後又表示這一切只是緋聞炒作,儘管後來兩人都各自結婚生子,雙方粉絲卻還是鬧得不可開交,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後,網友甚至也敲碗陳曉和陳妍希分開,希望兩人能夠再續前緣,因此這次烏龍事件發生,格外引人關注。

來源:微博

趙麗穎甚至無故躺槍,受到不理智的酸民們謾罵,讓不少網友紛紛怒批,「網友喜歡拿美女當頭像這很正常,別罵趙麗穎」、「哎呦前幾天活動大出圈,網友用用當頭像怎麼啦?」、「支持路人朋友用趙麗穎頭像自由。不關趙麗穎的事,趙麗穎沒惹誰」、「趙麗穎真在渡劫」、「是不是要怪趙麗穎太紅了,太美啦,網友喜歡用來做頭像沒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