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摔落舞台斷牙險毀容!竟遭舞台總監罵「自作自受」 隊友揭殘忍真相


女偶像摔落舞台斷牙險毀容!竟遭舞台總監罵「自作自受」 隊友揭殘忍真相

19歲女偶像掛橋沙耶香為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一員,去年她在東京明治神宮球場開唱時,不小心從2公尺高的舞台摔下,儘管已經事發一年,掛橋沙耶香仍在休養中,無法進行活動,日前22歲隊友早川聖來竟爆料,舞台總監SEIGO甚至稱掛橋沙耶香會出意外是自作自受。

看更多:鄭容和飛北京3天遭「趕回韓國」!陸網檢舉被撤換 本人反應惹粉絲心疼

來源:推特

儘管掛橋沙耶香當時摔落舞台,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表示她是受到輕傷,然而她4月更新動態,卻坦言自己的臉部骨折、2處撕裂傷,還斷了1顆牙齒,另外3顆也被折斷,甚至失去神經功能,狀況十分慘烈,儘管受傷部位已經經過縫合,但她的傷疤仍很明顯,還必須要持續做牙齒、表情肌肉的復健,至今還在休養,根本不是「輕傷」的傷勢。

來源:推特

早川聖來21日上廣播節目直播,提及演唱會意外,並爆料知名舞台總監SEIGO植田成吾是虐待狂,經常罵成員「去死」、「醜女」、「就算少了你一個也沒關係」,甚至對其他成員表示,掛橋沙耶香會出意外都是她們的錯「自作自受」,早川聖來無助表示:「我覺得很害怕,如果演出的時候掉下去了怎麼辦」。

來源:IG

這段發言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廣大討論,認為早川聖來非常有勇氣,此行徑等同於是告發舞台總監,且還特別挑在直播時說出,似乎早有計畫,「若不是現場播出肯定會被剪掉的發言」、「擺明是指導方在推脫責任」,也讓許多粉絲對掛橋沙耶香的處境感到十分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