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飛北京3天遭「趕回韓國」!陸網檢舉被撤換 本人反應惹粉絲心疼


鄭容和飛北京3天遭「趕回韓國」!陸網檢舉被撤換 本人反應惹粉絲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鄭容和.jpg
鄭容和

中國2016年不滿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全面抵制娛樂圈被韓流入侵,舉凡演唱會、影劇、綜藝都無法進行,近來隨著限韓令放寬,不少南韓藝人都到中國活動,鄭容和就受邀到北京錄製節目《奮鬥!新生一班》,沒想到才待了3天,他就被請回韓國,背後內幕也隨之曝光。

看更多:楊丞琳跳舞狂被酸不忍了!坐舞台崩潰痛哭「我沒有不會」:老娘會一直跳

來源:鄭容和微博

鄭容和身為一代偶像,原本預計參加選秀節目《奮鬥!新生一班》的導師,該節目導師還有胡海泉、蕭敬騰等人,令外界十分期待,17日他也在微博打卡,「北京,好久不見」,透露自己已經抵達中國,還被拍到現身校園拍攝,沒想到消息才剛曝光,他就疑似遭到網友們檢舉。

來源:鄭容和微博

對此,北京廣電也表示:「經向愛奇藝了解,平台表示,網傳鄭容和在北京錄製綜藝節目相關信息並不屬實」,甚至直接宣布,「該檔節目後續也不會使用鄭容和作為節目嘉賓,我們將繼續加強節目嘉賓管理,把好人員關、內容關。」但在此之前,該節目已經流出現場畫面,能清楚看到鄭容和,在導師陣容中,等於鄭容和是被節目剔除。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鄭容和無故跑一趟中國,也引起其粉絲不滿,「原來限韓令還在嗎,感覺最近好多韓國明星的消息,還以為慢慢鬆動了,為啥到鄭容和這兒忽然又卡了」、「不是我說,你們別太過分了,怎麼還沒完沒了了?」不少網友都發現鄭容和離開中國時,臉上面無表情,情緒明顯和剛到時有落差,更讓粉絲心疼,「拜託搞搞清楚,是你們請他來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