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分手劉雨柔8年!一度深陷絕望 揭「情變原因」:沒有心理準備會結束


班傑分手劉雨柔8年!一度深陷絕望 揭「情變原因」:沒有心理準備會結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藝人班傑與圈外老婆交往到結婚已經7年,日前更晉升為人父,家庭生活相當美滿。不過,他先前其實與劉雨柔曾經有過一段戀情,他日前上節目《小姐布熙娣》談到分手原因,大嘆:「我沒有心理準備這個關係會結束。」

看更多:陳沂點1問題嗆爆賀軍翔!罕見「護航羅志祥」:只是喜歡多人運動的時間管理大師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班傑透露老婆的前一任就是劉雨柔,回想起當時分手的狀況,他表示:「感覺有一點突然,就是我沒有心理準備這個關係會結束。」當時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到中國工作,雖然會傳訊息跟視訊,但長時間遠距離,再加上沒有足夠的陪伴與關心,導致兩人的關係越來越遠。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過,班傑表示劉雨柔當時沒有立即反應「愛不夠多」的狀況,讓他誤以為兩人的關係取得很好的平衡,但其實女方心裡很難過。直到有一次從中國工作回來,「那個距離感特別強烈」,最終兩人經過討論之後,認為雙方在現階段追求的目標不一樣,和平分手才是最好的結局,彼此也能夠好好完成想要達成的事情。如今回想起來,他認為「好像是我的問題,因為我沒有掌握到她的點。」還曾經以為再也找不到真愛。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實上,劉雨柔跟班傑在2015年分手,但仍保持著友好關係,從不避諱同台錄影,他們還曾在節目《同學來了》大方談到過往情事,劉雨柔表示:「有時候分手,是因生活習慣、觀念不合,並不是彼此做了不好的事情或劈腿才分開。」班傑則認為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只要懂得尊重現任並且得到同意都沒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