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直播「灌2KG高濃度白酒」猝逝!好友證實他陳屍家中 網傻眼:狠人一個


網紅直播「灌2KG高濃度白酒」猝逝!好友證實他陳屍家中 網傻眼:狠人一個

近來網紅為了博人眼球無所不用其極,極端手法惹出不少社會問題。中國網紅「三千哥」日前就在跟人直播PK喝酒時,不幸因為過度攝取酒精,導致他在住處暴斃,噩耗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感到十分錯愕。

看更多:陳沂點1問題嗆爆賀軍翔!罕見「護航羅志祥」:只是喜歡多人運動的時間管理大師

來源: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34歲的「三千哥」本名姓王,他住在江蘇省連雲港市,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沒想到為了直播,在短短的時間內喝下4瓶中國白酒,隔天他的朋友上門探訪,卻發現三千哥早已氣絕身亡,目前他已經於20日火化下葬,令人驚愕的消息甚至還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三千哥的好友某餐廳趙老闆透露,兩人曾多次在影片中吃飯喝酒,對於對方突如其來的離世感到相當震驚,「他是非常好的一個人,非常直爽。我得到消息後昨天(19日)連夜從蘇南趕回老家送他最後一程,從昨天到今天我一直沒睡覺。」他透露三千哥的PK到凌晨1點多結束,到了隔天下午1點,他才發現三千哥陳屍在家。

來源:微博

趙姓友人表示:「前面我不知道喝了多少,但是後面的影片我看他喝了差不多4斤(約2公斤),先喝了3瓶沒有吐,第4瓶又喝了」,三千哥火化當天,他也不捨地發布一段悼念影片寫道:「今天來見你最後一眼,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狠PK,沒有大白(白酒)…」,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狠人一個,然而能喝白酒並沒有什麼卵用」、「平臺有責任,讓那個這種傷害自己的才藝也上線」、「見過這樣喝啤酒的,沒見過這樣喝白酒的」,事實上中國白酒酒精濃度約在35度至68度之間,一次過度攝取相當危險。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