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雷打拉拉山」2023冠軍賽中信特攻強奪2連勝!台鋼獵鷹將回主場背水一戰


T1/「雷打拉拉山」2023冠軍賽中信特攻強奪2連勝!台鋼獵鷹將回主場背水一戰

T1籃球職業聯賽「冠軍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本屆由新北中信特攻對決臺南台鋼獵鷹角逐今年的年度冠軍,目前已進行兩場系列賽,新北特攻在自己主場連續兩場贏下比賽獲得2:0的領先優勢,接下來回到獵鷹主場,獵鷹勢必會想盡辦法捍衛主場的勝利。

看更多:P.league+/林書豪宣佈離台前最後一場活動!網傳不久後他將離開台灣前往中國

 

新北中信特攻

臺南台鋼獵鷹

例行戰戰績

25勝5敗

19勝11敗

場均得分

101.9

105.2

場均籃板

46.2

51.9

場均助攻

26.3

26.1

場均抄截

11.3

6.6

場均阻攻

3

3.5

場均失誤

15.6

17.9

三分球命中率

39.1%

38%

 

新北中信特攻隊今年在T1籃球職業聯賽可說是打出傲視群雄的成績,例行賽繳出25勝5敗聯盟第一的戰積之外,在主場更是繳出整季全勝的傲人壯舉!本賽季的特攻除了補強了「大房東」曾文鼎這名台灣傳奇大前鋒之外,在洋將人選方面全數更換成極具「歐式球風」的球員,本賽季將極致的快攻體系完全展現出來,成為T1籃球聯賽最出色的球隊。

臺南台鋼獵鷹本賽季從聯盟墊底的球隊搖身一變成為聯盟第二名的球隊,除了在休賽季補強了許多的補土戰力之外,洋將的部分送走「新台灣人」阿提諾並簽下德古拉、布拉、阿修羅三位身高相當出色的長人組成「拉拉山」超強禁區,但這也讓他們在速度上有明顯的弱勢,是本賽季優缺點相當明顯的球隊。

冠軍賽前兩場比賽,首場比賽特攻下起三分球大雨總計34個出手命中17顆,讓他們一鹿領先到最後,最終特攻以117:110奪下冠軍系列賽首勝。接下來到了第二場比賽,兩隊打的有來有往,直到比賽第四節獵鷹團隊明顯地出現體力下滑,第四節特攻打出28:13的攻勢,最終特攻隊一波帶走以108:98奪下冠軍系列賽第二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