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創刊找馬斯克站台!「VIP票價破30萬」卻派山寨馬斯克混淆視聽 賓客怒:根本詐騙


雜誌創刊找馬斯克站台!「VIP票價破30萬」卻派山寨馬斯克混淆視聽 賓客怒:根本詐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以假亂真!去年一位中國網友因長相與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神似,在抖音掀起一陣熱議,甚至引起馬斯克本人的注意。不過,最近在紐約華人圈的《華爾街雜誌》為了創刊,聲稱請到馬斯克本人站台創刊號活動,殊不知遠道而來的嘉賓出席活動後卻發現主辦方找來的卻是「山寨馬斯克」,讓眾人全看傻!

看更多:瑪丹娜嬤孫戀爆新歡!吃小35歲鮮肉「跨坐、熱吻」通通來 網驚:兩人合作登台過

來源:insidehook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華人圈近年來「假名人行銷」事件層出不窮,日前,一家名叫《華爾街雜誌》的雜誌與行創刊發佈會,在活動前官方對外宣稱馬斯克本人將會蒞臨活動,許多人因此慕名而來,為的就是要見馬斯克一面。據悉,這場發佈會僅開放菁英入場,光是門票就要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想要跟馬斯克同桌吃飯,則必須支付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費用!

來源:insidehook
來源:insidehook

許多人為了見上馬斯克一面,紛紛掏錢遠道而來。結果,發佈會當天眾人卻完全沒見到馬斯克的身影,直到宴會快結束的前一刻,一位疑似是馬斯克的男子,被一群保鑣護衛著進場,眾人一聽馬斯克到場,立刻一窩蜂的衝上前與男子合照握手。沒想到,活動結束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天現身的男子根本不是馬斯克,長相甚至與本人相去甚遠。

來源:insidehook

主辦方事後在網上表示,他們確實找了山寨馬斯克站台,眾人一聽瞬間在網上引爆討論,並指出主辦方是在詐騙賓客,其中一名參加發佈會的女子指出自己因為這次活動,提前一個月就飛到美國,結果換來了一場空。據悉,網上還盛傳一份當天晚宴的收費收據,經查證實屬偽造,檢方將對偽造文書者追究法律責任。

來源:insideh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