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嬤孫戀爆新歡!吃小35歲鮮肉「跨坐、熱吻」通通來 網驚:兩人合作登台過


瑪丹娜嬤孫戀爆新歡!吃小35歲鮮肉「跨坐、熱吻」通通來 網驚:兩人合作登台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流行樂女帝瑪丹娜(Madonna)去年與小她35歲的舞者男友分手後,隨後勾搭起小自己41歲的男模Andrew Darnell,戀情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還未滿一年,Madonna又有了新歡!這回傳出與哥倫比亞鮮肉歌手馬盧瑪(Maluma)爆出全新「嬤孫戀」,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駭人骨娃娃》新鬼娃放大絕!男子「尻尻到一半鬼上身」嚇到精盡人亡 同行好友全遭殃

來源:ditha_madonn

根據外媒報導,Madonna於2019年與拉丁小天王Maluma合作推出單曲〈Medellín〉,同時發布她的第14張專輯《Madame X》。相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曾在MV中因不少親密互動而傳出緋聞,不僅如此,從同年Madonna登上「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的表演花絮照可見兩人超越友誼的微妙氛圍。

來源:maluma

根據Madonna世界巡演工作人員的說法,當時Madonna成天與Maluma膩在一起,他們互動過從甚密,不但直接在其他工作人員面前相吻彼此,女方甚至還跨坐到男方身上,完全不顧忌旁人眼光,愛火碰撞讓工作人員直呼:「關係親密的離譜」!

來源:ditha_madonn
來源:maluma

事實上,今年3月Madonna遭爆正與一名29歲的拳擊選手交往,這位名叫Josh Popper的拳擊選手正是她小孩的拳擊教練,男方在IG上曬出自己與Madonna的合照,只見照片中兩人互動格外親密,Madonna戴著黑色墨鏡,手勾著Josh Popper依偎在他身邊,網友看到後不禁在貼文底下詢問兩人的關係。

來源:ditha_madon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