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選秀歌手人爆紅「沒時間談戀愛」!女友崩潰輕生亡 他悄換全黑頭像


25歲選秀歌手人爆紅「沒時間談戀愛」!女友崩潰輕生亡 他悄換全黑頭像

25歲香港素人歌手魏念恩(Nathan)因參加《全民造星5》受到關注,才華顏值兼具讓他未出道就擁有大批粉絲,然而近來卻傳出消息,魏念恩女友驚傳墜樓身亡,儘管他本人並沒有正面回應,卻被發現IG頭像已經默默換成全黑。

看更多:蔡卓宜曾發誓不再嫁!喊話王大陸「送10克拉鑽戒就點頭」遭轟:有錢就可以?

來源:魏念恩IG

綜合港媒報導,17日一名26歲女子在葵涌石籬邨電梯大樓墜落,儘管救護車立刻抵達現場,但女子早已氣絕身亡,該名女子的身分隨後遭起底為魏念恩的女友,疑似因為男友參加節目後爆紅,工作滿檔沒時間維繫兩人感情,女友的情緒受到影響,最終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

來源:魏念恩IG

儘管魏念恩在意外發生過後並沒有任何回應,卻悄悄將IG大頭照換成全黑,原本他在節目播出結束後都會在社群平台開直播和粉絲聊天互動,但16日後他就整個人神隱,對此,有民眾爆料,選秀節目的公司ViuTV回應,「有關參賽者的私人事件,我們不便評論。」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來源:魏念恩IG

事實上,魏念恩擅長吉他和打鼓,不僅充滿音樂才華,他酷帥頹廢的風格也受到廣大粉絲歡迎,在參加《全民造星5》之前就擁有一定知名度,還擔任線上歌手陳蕾、陳泳伽的MV男主角,人氣正不斷攀升之際卻傳出憾事,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他的心情狀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