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宜曾發誓不再嫁!喊話王大陸「送10克拉鑽戒就點頭」遭轟:有錢就可以?


蔡卓宜曾發誓不再嫁!喊話王大陸「送10克拉鑽戒就點頭」遭轟:有錢就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卓宜.jpg
蔡卓宜

30歲男星王大陸近年積極在中國發展,更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人氣不斷攀升,而他跟大馬女神蔡卓宜也越愛越高調,還一起參加節目《哎呀好身材4》,在節目上大放閃,如今更傳出兩人好事將近,沒想到蔡卓宜一句話竟引來爭議。

看更多:迪麗熱巴0修圖照瘋傳!「法令紋、黑眼圈現形」神顏崩壞 攝影師曝背後真相

來源:王大陸微博
來源:蔡卓宜微博

王大陸和蔡卓宜近來越愛越高調,還被拍到兩人一起在台灣牽手逛街,在日式料理店用餐時,王大陸還甜蜜餵食蔡卓宜,兩人看似感情穩定甜蜜,日前蔡卓宜受訪時被問到結婚相關問題,直言「幫我喊話一下吧!我也想擁有(那枚戒指)。」表示如果王大陸以10克拉以上的鑽戒求婚她就點頭答應。

來源:微博

由於蔡卓宜過去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也強調自己不會再結婚,因此她的一番話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砲轟,「嫁的是大陸還是大鑽呀!」、「那她還是別嫁了吧」、「她不是說不會再結婚了?」、「你前夫送的幾克拉」、「所以她出道是為了結婚來的嗎」、「言下之意,有錢就嫁,沒錢就算了」。

來源:微博

先前蔡卓宜和王大陸就在《哎呀好身材4》不斷秀恩愛,不但大跳浪漫雙人舞,讓蔡卓宜直呼,「我戀愛了、我又心動了的那種感覺!」王大陸更對蔡卓宜真情告白,「因為我就很喜歡你、寵著你,讓你開開心心做你自己,而且我覺得你本人是一個很優秀的人、很有閃光點的人,然後我也想要把你照顧好,讓你不要一個人那麼累」,讓蔡卓宜感動到眼眶泛淚說不出話,獲得外界一片祝福。

認愛大馬女神狂放閃!王大陸螢光幕獻「第一次」 浪漫告白蔡卓宜:就喜歡寵著妳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