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球培訓隊名單正式出爐:男籃旅外三劍客首度聯手阿巴西!


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球培訓隊名單正式出爐:男籃旅外三劍客首度聯手阿巴西!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球培訓隊名單正式出爐!本屆中華隊男籃由劉錚、陳盈駿、林庭謙三大旅外球星領銜,搭配眾多台灣籃球聯賽好手以及歸化球員號稱近年最強組合。而在中華隊女籃方面則由WSBL國泰總教練鄭慧芸領軍,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

看更多:P.league+/不是林書豪!2023球季年度人氣王由「野獸」林志傑成功三連霸 

台灣男籃培訓隊名單

  • 總教練:桑茂森 教練:楊哲宜、陳國維、吳永仁 體能教練:黃冠為
  • 18位培訓球員:陳盈駿、林庭謙、劉錚、陳冠全、曾祥鈞、李愷諺、盧峻翔、阿巴西、曾文鼎、林韋翰、李德威、周桂羽、謝亞軒、周伯勳、戴維斯、李啓瑋、胡瓏貿、阿提諾

台灣女籃培訓隊名單

  • 總教練:鄭慧芸 教練:林紀妏、楊淑淨、陳萓峰
  • 18位培訓球員:鄭伊秀、陳晏宇、林育庭、黃湘婷、黃鈴娟、彭曉彤、張綺芳、羅蘋、林蝶、吳侑萱、劉希曄、潘姿吟、陳薇安、韓雅恩、楊芷瑜、劉昕妤、陳孟欣、卓敬

本屆中華隊男籃最受矚目的焦點除了三大旅外球星在次聯手之外,本屆取得本土球員身分的阿巴西與歸化球員阿提諾、戴維斯都被列入培訓隊名單讓人相當期待!而在本屆名單當中還擁有曾文鼎、林韋翰、李德威等經驗相當豐富的老將,傳承經驗給國內本土球員,因此本屆名單被譽為近代最完整名單。

而在本屆中華隊女籃名單方面由18位培訓球員由本屆WSBL超級籃球聯賽參賽四隊優秀球員以及三位旅外球員陳晏宇、張綺芳、吳侑萱組成,在三位林紀妏(旅外)、楊淑淨(UBA佛光)、陳萓峰(WSBL台電)教練的率領之下,期待能夠打出漂亮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