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不是林書豪!2023球季年度人氣王由「野獸」林志傑成功三連霸


P.league+/不是林書豪!2023球季年度人氣王由「野獸」林志傑成功三連霸

P.league+年度人氣王獎項在今日公布,經過三個階段激烈的投票,總共吸引了188,255人投票,最終人氣王的寶座再度由臺北富邦勇士隊的台灣傳奇球員「野獸」林志傑技壓群雄奪下!連續 3 年拿下年度人氣王的頭銜,擊敗林書豪依舊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球星。

看更多:P.league+/2023球季年度數據獎項出爐:林書豪風光奪下助攻王!其餘四大獎項由洋將包辦 

2022~2023球季P.league+年度人氣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除了前兩季連霸人氣王的「野獸」林志傑之外,今年加入P.league+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的林書豪,在台灣掀起了非常大的風潮!也因為這樣本賽季人氣王獎項吸引了188,255 人次投票,是歷年來最高的一次,本季改為三階段投票也讓競爭更加激烈,許多球迷在網路上猜測林書豪究竟能不能擠下林志傑人氣王的寶座。

而在激烈的投票過後,最終由臺北富邦勇士隊的台灣傳奇球員「野獸」林志傑技壓群雄奪下,這也讓他成功寫下連續三年奪下人氣王的歷史成就!本屆P.league+年度人氣王可以獲得冠名夥伴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所提供的運動街跑車 CBR650R 重機一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