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砸重金聘請NBA球星卻逼迫7名本土球員提前解約!球員家屬不滿投訴爆料


T1/雲豹砸重金聘請NBA球星卻逼迫7名本土球員提前解約!球員家屬不滿投訴爆料

T1籃球職業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在去年重金簽下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iwght Howard),而在霍華德來到台灣後掀起了非常大的「魔獸」熱潮,近日有消息傳出雲豹隊在霍華德身上砸下將近4千萬的金額,但卻和本土球員爆發勞資糾紛引發非常大的爭議!

看更多:T1/「雷打拉拉山」2023冠軍賽中信特攻強奪2連勝!台鋼獵鷹將回主場背水一戰

T1職籃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球團近日被匿名球員家屬爆料,球團一口氣迫7名本土球員提前解約,就連球員宿舍都急迫要求球員退租,這樣的舉動令家屬相當不滿,雲豹砸了大錢讓NBA球星來到台灣,卻忽視了本土球員的權益與栽培。

根據日前總經理蘇翊傑透露,霍華德的月薪超過20萬美金(約615萬台幣),而雲豹隊本賽季雖然陣容當中坐有霍華德,但最終雲爆僅取得6勝24敗聯盟墊底的成績,最終無緣挺進季後賽提早結束本賽季的旅程。

霍華德來到台灣雖然形成了一股「魔獸狂潮」,超高人氣更讓雲豹主場門票一票難求,但球隊最終以聯盟墊底的成績收場,令許多球迷相當不滿,近日陣中多達7名本土球員遭無情解約的消息流出,更讓許多球迷開始討論雲豹隊在建隊方面是否搞錯重點,忽視了本土球員的培養以及照料恐怕只會讓他們戰績持續低迷。有關本勞資事件公會除將持續提供相關之諮詢協助外,也將與勞動主管機關共同合作,必要時並依據勞資爭議處理法與勞動事件法尋求紛爭的解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