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不滿1星負評「肉搜客人」惹議!負責人認錯道歉:求放過家人和朋友


咖啡廳不滿1星負評「肉搜客人」惹議!負責人認錯道歉:求放過家人和朋友

台北咖啡廳jpg Coffee日前與客人發生糾紛,沒想到事後竟然直接透過社群平台將當事人及當事人朋友的照片公開,還揚言:「絕對不會刪除任何照片和內容」。事件曝光後,一番作為立刻引起網友的撻伐,甚至連過往上節目的影片及私人社群平台都被翻出,眼見事情越演越烈,他日前終於出面道歉並表示:「停止營業」。

看更多:超哥開藍寶堅尼撞機車!「主動給6千和解」仍被報警 他氣炸:做人剛好就好

來源:店家IG

jpg Coffee針對公審客人、公布對方個資的爭議行為,負責人孔林佑儒18日出面道歉,他坦言:「我本人正在國外並沒有完全瞭解店內事情的經過,直接公開的在IG限時動態使用照片和不雅文字去攻擊陳XX小姐和她的親友,我做了非常錯誤的示範,對不起!」也因如此,不只是負責人,就連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受到影響,他表示:「各種謾罵我都會虛心接受,懇求社會大眾放過我的家人和朋友。」並宣布咖啡廳即日起停止營業,也會負起所有法律責任。

來源:店家IG

事件的起源就是店家有低消200元的限制,客人陳小姐一開始只點了140元,並願意加點60元的棉花糖餅乾,不過該商品已經售完,只剩下200元起跳的商品,但她表明自己剛吃飽,實在吃不下,最後只好離開。事後,陳小姐到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表示自己願意配合低消的規範,是店家沒有將餐點準備齊全,況且當時店內沒有客人,不能理解店員的處理方式。

來源:店家IG

對此,店家第一時間氣憤地透過IG將陳小姐及其親友的照片全數公布,認為對方就是「奧客」,然而「過於」公審的行為立刻引起大眾的不滿,陳小姐第一時間立刻呼籲要撤除,卻不見改善,她事後受訪時表示:「已經嚴重影響我跟朋友的私生活,我今後踏進咖啡廳、餐廳都會有陰影。」目前已經委託律師提告,包含妨害名譽、個資法外,侵害肖像權、隱私權等,也會提起民事告訴,請求賠償。

來源:店家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