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超人氣投手吳哲源先發1.1局右肩不適退場!詳細傷勢有待後續檢查


中華職棒/超人氣投手吳哲源先發1.1局右肩不適退場!詳細傷勢有待後續檢查

中華職棒2023年明星賽目前已開放球迷投票,在先發投手方面中信兄弟本土先發投手吳哲源目前是票數最高的人氣投手,但他在昨日(18日)先發投球2局下沒人在壘的時候,右肩突然感到不適沒力投球隨即退場治療,目前傷勢報告還沒有出爐希望沒有大礙。

看更多: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傳奇洋將復出!羅力成中職歷史第一位本土洋將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投手吳哲源,在今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是以替補之姿被選進中華隊,不過他在面對到強敵荷蘭隊時主投4局無失分表現相當出色,這樣的好表現也讓許多台灣球迷對他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甚至在今年中華職棒薪資調整,許多球迷出面力挺希望吳哲源能夠獲得更好的薪資。

吳哲源在本賽季目前出賽先發7場比賽,他繳出了2勝3敗3.05的防禦率奪下15次三振,是目前本土球員當中防禦率第二名的成績(目前第一名為富邦悍將江少慶),而他在昨日擔任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迎戰富邦悍將。

不料在昨日的比賽2局下半1出局無人上壘的情況下,面對富邦悍將打者林哲瑄在投出一球曲球後右肩突然感到不適並出現無法施力的情況,隨即在醫療團隊檢查之下決定退場冰敷治療,後續沒能再上場投球,目前詳細的傷勢狀況還需就醫檢查才清楚,這樣的噩耗令許多兄弟球迷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