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傳奇洋將復出!羅力成中職歷史第一位本土洋將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傳奇洋將復出!羅力成中職歷史第一位本土洋將

近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宣布將在5月27、28日舉辦傳奇洋將羅力的主題日,且在這個主題利傳奇洋將羅力驚喜地將以本土球員地身分登錄出戰味全龍隊擔任先發投手,預計他將對決味全龍隊的1個打席,成為史上第一位登錄的本土洋投!

看更多:中華職棒/新莊棒球場變成水樂園?灑水器故障現場狂噴水 球迷直呼:這是潑水節吧!

羅力(Mike Loree)在妻子的鼓勵下2012年來到台灣中華職棒,最初加盟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當時登錄名稱為雷力,在桃猿隊效力2季。2014年轉效力韓國職棒的新創立球隊KT巫師。2015年再度到台灣轉投義大犀牛隊登錄名改名為羅力。球隊轉賣更名為富邦悍將隊,仍留在該隊效力,為中職難得的長壽洋將。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史傳奇洋將投手羅力,去年季中成功累積長達9年的中華職棒一軍年資,這樣的資歷讓他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符合本土資格的洋將,但隨即他在去年9月閃電引退,未能以本土的身份出戰。生涯中華職棒累積235場先發是歷史上洋將出賽最多的紀錄,而他生涯奪下1276次三振也是中華職棒第二名的紀錄。

近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宣布將在5月27、28日舉辦羅力的主題日,悍將團隊驚喜地讓他以本土球員的身份登錄並出戰27日對決味全龍隊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這樣羅力能夠成為歷史第一位以本土身份出戰的洋將選手。本場比賽味全龍隊派出誰來擔任他的對手非常值得期待,屆時比賽還會使用羅力專屬特殊紀念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