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道歉文網友不買單!嗆「跟IU道歉就好」質疑卸責 她再澄清:絕對處理


莫莉道歉文網友不買單!嗆「跟IU道歉就好」質疑卸責 她再澄清:絕對處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網紅莫莉(Molly)日前參加位在韓國首爾的Gucci時裝秀,同場還有歌手IU,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莫莉與IU見面時,不顧對方意願緊抓著手不放,IU還疑似用眼神向保鑣求助,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的撻伐。對此,莫莉18日出面道歉,並表示:「若有任何IU粉絲知道有什麼管道能夠聯繫,我們絕對處理。」

看更多:拉IU手不放!莫莉公開道歉「與美甲師對話紀錄遭外流」她澄清:有心人士惡意P圖

來源:微博

莫莉18日發文道歉,「我不管再怎麼想要合照、想要幫我的粉絲完成『想看到我跟IU合照』這件事,都不應該對『還不認識我』的藝人覺得自己可以伸出手或有肢體接觸,我深深為這個行為舉動道歉。」透露自己是以「群眾想看什麼」為出發點,所以只要有粉絲提出想法,都會盡可能達成,她解釋:「先前的合照都是禮貌詢問藝人本人、或經紀人同意情況下,若經紀人當下拒絕、或藝人沒有要合照,我也絕對不會硬去合照。」

然而道歉文曝光後,有網友直言:「跟IU道歉就好,不用跟網友道歉。」對此,莫莉表示:「我絕對願意!若有造成任何困擾不舒服,我一定不會逃避道歉,若有任何IU粉絲知道有什麼管道能夠聯繫,我們絕對處理。」在不過度打擾的前提之下,以及如果有人知道該如何聯繫,都可以告訴她,「因為我擔心傳小盒子訊息給IU本人,她千萬追蹤也擔心不會看到訊息。」

來源:莫莉IG

對此,網友依然戰成兩派,紛紛表示:「合照找你自己喜歡的藝人拍就好,不要每次都扯粉絲想看,你爸媽想看,又不是職業代拍!」、「伸手肢體接觸是真的不恰當」、「每個人都會有做不好或是犯錯的時候,最欣賞莫莉的是勇於承擔自己的行為」、「覺得知道錯了、想辦法&管道道歉就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