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KOL莫莉Gucci大秀堵IU!「興奮拉手說生日快樂」遭網圍剿:藉活動逞一己之私


台灣時尚KOL莫莉Gucci大秀堵IU!「興奮拉手說生日快樂」遭網圍剿:藉活動逞一己之私

Gucci昨日(17日)選址南韓首爾景福宮舉辦2024早春大秀,來自各地的藝人、時尚部落客、網紅們齊聚秀場,包括IU李知恩、申敏兒、李政宰、女團NewJeans成員Hanni等韓籍品牌大使更是全員到場力挺,豪華陣容點亮首爾夜晚。台灣時尚KOL莫莉(Molly)也是當晚大秀的坐上嘉賓,殊不知在秀場外,因與IU互動過程中的「一舉動」,點燃對方粉絲們怒火!

看更多:旅遊籌劃一整年!女子遊峇里島與大象合照「手臂當場被咬斷」她驚嚇:聽見喀喀聲

來源:molly_chiang

莫莉在Gucci大秀前一日晚間於IG上開啟直播,與粉絲們互動,詢問眾人意見「最想看到她在秀上與哪位明星互動」,不少粉絲點名昨日生日的韓國女星IU,莫莉承諾大家會盡量幫粉絲們爭取到合照的機會,並跟本人說生日快樂。

來源:IU的北陌酱

殊不知,大秀結束後,有Dcard網友發現,當晚莫莉真的見到了IU,不過從媒體側拍的畫面中,似乎可見她抓著IU的手不放,IU下意識用眼神示意一旁保鑣,面露求救訊號,同時親切的面對莫莉,下個瞬間莫莉就被保鑣擋下,短短幾秒的過程讓粉絲們看到怒火中燒。

來源:IU的北陌酱
來源:IU的北陌酱

Dcard原PO詢問「Molly在GucciCruise24抓IU手的行為合適嗎?」貼文立刻引起討論,網友表示:「IU很明顯把他手推開了,還繼續抓,前面甚至在尾隨就覺得超恐怖。」、「影片IU很明顯不自在」、「身為KOL應該拿出專業工作,不該藉著品牌活動逞一己之私、追星(甚至為了流量明知故犯)」。

而事發後,發佈原始影片的時尚媒體Vogue官方帳號隨即下架,換上沒有莫莉出鏡的新片段,但留言區依舊炸鍋,目前莫莉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