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昆妮搭電車裡面沒穿!外套遮不住「渾圓雙球」 阿伯眼神太搶戲


長瀨昆妮搭電車裡面沒穿!外套遮不住「渾圓雙球」 阿伯眼神太搶戲

日本華僑長瀨昆妮身兼連千毅助理、日文老師,由於出眾外貌被封為「超兇日文教師」,日前她到日本參加走秀活動,分享自己在當地的美照,其中她身穿內衣外搭風衣搭電車的影片更是引發關注,長瀨昆妮身旁男子的眼神也讓網友笑翻。

看更多:陳天仁自爆慘遭舊愛劈腿動粗!嚮往幸福婚姻卻因「1性格缺陷」徹底心死

來源:長瀨昆妮IG

長瀨昆妮日前到日本參加某飯店的開幕走秀活動,擅長日文的她在現場溝通零障礙,可以說是遊刃有餘,她也興奮發文表示:「現場有好多日本美少女,接下來會日本台灣兩邊跑,請大家多多支持。」預告自己未來將會往日本發展,令粉絲們十分期待,照片中能看到她身穿藍色小洋裝搭配色外套,看起來完全不輸同場的網紅。

來源:長瀨昆妮IG

不僅如此,長瀨昆妮還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著橘色內衣和刷破牛仔褲,搭配短靴,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纖細修長,儘管她還外穿一件風衣,卻完全擋不住胸前的渾圓兩粒,她奔跑進電車車廂,攝影鏡頭也跟著特寫乳香畫面,可以說是福利滿滿,隨後長瀨昆妮也曬出在電車裡的照片,她身旁的中年男子疑似為了避嫌,故作鎮定看向其他方向。

來源:長瀨昆妮IG

這些貼文曝光後,粉絲們也忍不住直呼,「電車很危險!不然一起搭車好了」、「配電車根本遐想短片omg」、「幫妳拍的人會不會被當成變態」、「電車風景」、「天啊,各各都虎視眈眈,我來保護妮」、「凸出的木瓜太厲害,門都關不上」、「阿伯覺得尷尬」、「門一定故障關不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