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仁自爆慘遭舊愛劈腿動粗!嚮往幸福婚姻卻因「1性格缺陷」徹底心死


陳天仁自爆慘遭舊愛劈腿動粗!嚮往幸福婚姻卻因「1性格缺陷」徹底心死

周孝安和陳天仁上月宣布離婚,結束短短2年婚姻,周孝安也被拍到身邊有其他妹子陪伴,陳天仁則將重心放在事業和孩子身上,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感情觀,透露自己一直很渴望有一段幸福的婚姻,但卻沒能完成。

看更多:王思佳假包風波延燒!冤家賴薇如被問「開幾瓶香檳了」親吐7字真心話

來源:陳天仁IG

陳天仁在節目《11點熱吵店》被問到有沒有未完成的人生計畫,她也不諱言坦承是「幸福的婚姻」,但由於正值剛離婚的敏感時機點,她也強調無關前陣子的事情,這一直是她小時候的計畫,因為成長期間父母經常吵架,讓她深感家庭不幸福有多窒息,一直很想逃離,因此高中就立下結婚人生志向。

來源:陳天仁IG

陳天仁透露她那時候想得很天真,還將這視為「幸福婚姻計畫」,「我立志以後要交一個男朋友、穩交大學4年,畢業了我們就工作,然後存錢一起買房買車、結婚、生小孩,就是想得很完美」,然而她的感情路很坎坷,第一次談戀愛就被劈腿,大學期間也不斷遇到渣男,因此在大學最後一年就放棄了自己的計畫。

來源:陳天仁IG

陳天仁發現,這個夢想不能只靠自己,還得碰到相同想法的另一半,過去她還曾因為怕男友長太帥劈腿,特別找顏值不高的男生交往,沒想到還是遇到會使用暴力的男人,讓她徹底心死,也分析自己會遇到這種情況,和本身的性格有關,她總是會不自覺對另一半太好,「我什麼都會獻給他,他就會覺得姿態越來越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