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假包風波延燒!冤家賴薇如被問「開幾瓶香檳了」親吐7字真心話


王思佳假包風波延燒!冤家賴薇如被問「開幾瓶香檳了」親吐7字真心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王思佳近來深陷假包風波,貴婦人設一夕之間崩塌,被抓包她曾在節目上秀出的鞋包、飾品都是假貨,她因此聲淚俱下澄清,花費7500元將包包送到美國檢驗,否認自己拿的是假包,而她的冤家賴薇如也被網友問及此事,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看更多:認軍營開戰「比較有感覺」再惹爭議!女輔導長道歉了:當年的我是傻子

來源: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日前開直播道歉,在過程中忍不住痛哭失聲,不斷道歉,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想立炫富人設,但她很喜歡買漂亮的東西,「我也不是貴婦、名媛,更沒有說過看不起窮人這件事,我分享、喜歡、尊重我的工作,我的價值不是來自任何奢侈品,沒什麼好炫耀,比我買更多的人,多的是。」

來源: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也坦言包包經過檢驗確定是真材實料,她並沒有背假貨,而賴薇如過去和王思佳鬧翻,如今王思佳出事,有網友特別到她的貼文底下留言問道,「為什麼都不發表對王思佳的看法?明明每天在追著新聞在看、晚上睡覺想到都在笑,為什麼要憋成這樣?」沒想到真的釣出賴薇如本人回應。

來源: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表示:「因為跟我無關啊~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本身也不愛對新聞發表太多或蹭熱度!自己過的精彩活的漂亮比較重要」,高EQ回復引來不少網友按讚聲援,甚至還有人在新聞底下標註賴薇如問:「開幾瓶香檳了?」她也回答:「最近養身戒酒了。」事實上,兩人過去曾為了「綠茶婊」風波隔空開戰,當時也曾掀起熱議。

來源:賴薇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