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當街露鳥嚇路人!女子淡定嗆「我家小狗GG都比你的還大」他自尊心受創及逃跑


噁男當街露鳥嚇路人!女子淡定嗆「我家小狗GG都比你的還大」他自尊心受創及逃跑

街上遇到露鳥俠怎麼辦?英國近日發生一起猥褻事件,一名男子日前試圖接近一名女子,假藉向女子借菸抽,趁機脫下褲子,掏出生殖器套弄。殊不知,該名女子處變不驚,淡定的嗆露鳥俠:「我家2隻狗狗的GG都比你的還要大!」沒料到遭女子羞辱,露鳥俠因自尊心受損,最終轉身逃跑!

看更多:強勢回歸坎城影展!強尼戴普被問「是否遭好萊塢抵制」他霸氣回:我不需要這光環

來源: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在英國沃靈頓(Warrington),一位34歲名叫Dana Mustapha的男子,因犯下多起罪行被捕。從沃靈頓當地法院文件指出,Dana Mustapha是個伊拉克公民,宣稱自己聽不懂英文,過去曾犯下多起公然猥褻、暴露、隨地便溺,甚至是恐嚇、攻擊路人等罪行,前科累累。

來源:Twitter

除了在女性面前暴露生殖器,Dana Mustapha還曾經尾隨男路人,當街恐嚇「我要X死你」,還揚言要割對方喉嚨,沒想到隔天再遇到同一個路人,Dana竟笑著對其暴露生殖器,詭異行徑令人髮指。不僅如此,他還屢次現身孩童常出沒之處,有時沒穿褲子進入兒童遊樂園進行騷擾,有時又會在商店窗戶緊盯客人,並在街邊小便,讓店家氣到報警處理。

來源:Twitter

據悉,法官以暴露、騷擾、威脅、毆打等罪名定罪Dana Mustapha,但他全都不認罪,其律師稱:「被告心理健康狀態不佳,很難適應獄中環境」,特此向法官請求有條件緩刑,但法官Anthony Graham當庭駁回,最終他被判入獄46週,還需支付曾被他毆打受傷的路人賠償金,同時需受到禁制令4年的時間,他將禁止進入兒童遊戲區,或在開放公共場所接觸任何女性。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