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坎城影展!強尼戴普「牙齦發黑全齒卡黃垢」一微笑嚇壞網:先去看牙科吧


強勢回歸坎城影展!強尼戴普「牙齦發黑全齒卡黃垢」一微笑嚇壞網:先去看牙科吧

第76屆坎城影展於本週如火如荼展開,眾星連日登場為紅毯增添話題。法國導演麥雯的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Jeanne du Barry)被選為本屆影展開幕片,身為主演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親自出席盛會,首映會後新作獲得全場鼓掌7分鐘,電影感人至深,就連強尼戴普自己都掉下了眼淚。

看更多:被路人說像《玩具總動員》阿薛!《星際異攻隊3》男星迷因流傳哭笑不得:那是動畫捏

來源:depp.ita

不過,影展發布會當天,強尼戴普因遇上交通阻塞遲到了40分鐘,使活動比原定時間還晚了將近半小時才開始,他因此錯過了與劇組合照的環節(後來有補拍)。在記者會上,他依舊難逃被問在歷經去年的「世紀官司」後,是否重挫演藝事業,「有被好萊塢抵制的感覺?」

來源:depp.ita
來源:depp.ita

強尼戴普霸氣表示:「我不覺得我被好萊塢抵制,因為我從不考慮好萊塢,我不需要好萊塢。」並補充:「當你被要求退出正在拍攝的電影,只因為某些謠言時,是的,你會感覺被抵制。」《杜巴利伯爵夫人》被視為強尼戴普勝訴後的復出之作,但他卻表示自己從沒退出影壇,何來的復出一說?

來源:depp.ita
來源:depp.ita​​​​​

強尼戴普也回應了部分群眾認為他不該參與影展的觀點,他用「被限制此生不能再去麥當勞」做比喻,反問這些禁制他的人「是誰?」而他們「為什麼會在乎這個」,再度強調過去從他身上爆出的消息,很多都是嚴重虛構的故事。

不過,強尼戴普當天卻因在紅毯上展露微笑,「一口黃牙」頓時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從紅毯照還可清楚看見,強尼戴普不僅牙齒發黃,牙齒上還佈滿了許多污漬,牙齦更是發黑,看上去極度不雅觀,網友看到後紛紛調侃:「強哥還是先去看牙醫吧」、「還以為是傑克(角色)本人的牙齒」、「超出戲呀!不能開口!」

來源:depp.ita
來源:depp.ita

此外,反觀敗訴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現在的她已經搬至西班牙遠離好萊塢喧囂,近期她多次被外媒拍到,穿著休閒的服飾,與女兒在當地散步,面對路上粉絲要簽名,她依舊展現親民的態度與粉絲互動。至於未來她有沒有可能回歸好萊塢,至今都還有一個解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