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叫粉絲狗!被質疑「舉止過頭」 火速道歉澄清獲網力挺:只是效果


黃偉晉叫粉絲狗!被質疑「舉止過頭」 火速道歉澄清獲網力挺:只是效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偉晉.jpg
黃偉晉Wayne

藝人黃偉晉親民、活潑的個性深受大眾的喜愛,還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而他日前創立名為「偉的OnlyFans」的群組,並稱呼粉絲為「狗」,雖然大部分粉絲都能理解是開玩笑,但還是有人質疑「舉止太過頭」。對此,黃偉晉火速道歉並做出解釋。

看更多:21歲女練習生Lisa被騙初夜!誤信謊言「一晚戰7次」 超慘下場曝光 

來源:Dcard

黃偉晉日前在IG設立廣播專區,故意將名字取為「偉的OnlyFans」,由於群組名字太過衝擊,就連身邊好友都以為他的帳號被盜,他還立刻澄清是本人。而黃偉晉會在群組內設定需要達成的任務條件,只要集滿一定的讚數就會公開影片或語音訊息,像是吃香蕉、健身等影片,他還在群組內稱呼大家為「狗」,立刻引起討論。

來源:Dcard​​​​​​

雖然大部分的粉絲都理解是開玩笑,但還是有人在Dcard表示:「這些舉止是否太過頭?多數粉絲年齡層也偏低,稱粉絲狗、吃香蕉這些色情地帶,真的嚇到了。」對此,偉晉無奈表示:「我內心完全不是認真用貶低那種思維在叫的好嗎?純屬玩笑。吃香蕉我天天吃,到底怎麼了?這些影片完全都是平常可以傳限動的內容啊,怎麼了!」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黃偉晉IG

黃偉晉坦言第一時間就發現有網友嚇了一跳,因此第一時間就在群組內表示:「我的狗指的是可愛的狗哦,好怕大家直接嚇死!」但是對於感到不舒服的人還是表達歉意,希望大家能理解只是開玩笑。對此,網友都力挺他並表示:「那些只是跟粉絲之間的效果跟玩笑而已」、「特別喜歡做自己的大嬸晉! 反感的人就不要看吧~」、「我不是粉絲,但會追蹤他哀居就是因為他很做自己,限動都超好笑,好愛喔!」

來源:黃偉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