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練習生Lisa被騙初夜!誤信謊言「一晚戰7次」 超慘下場曝光


21歲女練習生Lisa被騙初夜!誤信謊言「一晚戰7次」 超慘下場曝光

香港21歲舞者Lisa日前在節目《晚吹—戀講嘢》談到過去到北京參加選秀節目時,曾被一位江湖大哥看上,對方使用溫情攻勢,讓她瞬間墜入愛河,還為了大哥獻上初夜,而且「一夜猛戰7次」,怎料最後竟被冷暴力,如今想起來讓她直呼:「鬼遮眼!」

看更多:賀瓏帶女友錄影被抓包!自爆床事慾望很低 女友曝「不分手原因」:技術不錯

來源:Lisa IG

Lisa透露當時為了選秀節目而到北京,後來沒有拍成而在當地待了幾天,某一天在夜店遇到一位「江湖大哥」出手解圍,兩人因此搭上線,還會一起出門,約會的時候對方身邊都會有小弟,他們還會故意說:「沒看過大哥對女生這麼好」,讓她誤以為自己真的是唯一,而被迷得團團轉。

來源:Lisa IG

不僅如此,Lisa表示只要遇到困難,大哥都會幫忙解決,像是當時臨時沒有地方住,對方就讓她住進家裡。不過,大哥在此期間不斷求歡,都被她拒絕,結果在離開大哥家前的最後一晚,對方表示:「不如妳跟我回老家結婚,我養妳」,她聽了之後像是喝了迷湯一樣,直接給出第「第一次」,甚至還「一晚戰7次」,所有人聽了都超驚訝!

來源:ViuTV​​​​​​

後來,Lisa在離開前意外發現對方有拍性愛影片的癖好,當下抱持著能夠改變對方的想法,之後就回到香港生活,然而當她之後想要聯絡對方時,竟遭到冷暴力,完全不回訊息,彷彿人間蒸發,這才發現是一場騙局,回想起這段回憶,她自嘲:「那時候就被鬼遮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