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V現身法國「牽手約會」影片瘋傳!零遮掩正面照曝光


Jennie、V現身法國「牽手約會」影片瘋傳!零遮掩正面照曝光

BLACKPINK Jennie跟BTS V於2022年傳出戀情,雖然始終沒有被證實,但雙方經紀公司也沒有否認,兩人究竟有沒有交往,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然而兩人日前又疑似被拍到在法國街頭約會,相關影片跟消息立刻在網路上炸鍋,如今就連V的正面照也被公開,戀情幾乎實錘,網友則紛紛給予祝福。

看更多:懶人包|Jennie戀愛史:3任男友全是頂流!與V爆熱戀「曖昧回應」5大細節恐成真?

 

Jennie跟V疑似在法國約會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兩人一身輕便,親密地牽著手散步,雖然沒有刻意喬裝,但是因為兩人都戴著帽子,再加上拍攝距離有點遠,所以無法看清楚臉。不過,由於V在法國有拍攝,Jennie則是將出席22日的坎城影展,時間點不謀而合,再加上有眼尖的網友根據服裝發現,身後遠遠跟著的人就是雙方的經紀人,許多證據都證實了雙方的身份。

來源:taoualit__amar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V先把Jennie送上車後,疑似和工作人員步行去其他地方搭車,此時正好被其他人捕捉到正面照,由於沒有過多的遮掩,所以幾乎能確定就是本人。此外,還有網友找出男生身上的衣服就是CELINE,而V正好是該品牌的全球大使,因此可信度相當高。

來源:taoualit__amar
來源:微博

Jennie跟V於去年5月被拍到坐在同一輛車內,地點正是韓國濟州島,恰巧V先前曾手滑追蹤Jennie的IG帳號,因此第一時間就立刻引起討論,日後還被挖出戴情侶飾品,而在Jennie手機被盜後,又有更多親密合照被外流,雖然有些人認為是合成照,但也有另一派人抱持著祝福的心態,覺得兩人如果真的在談戀愛也沒關係。

來源:taoualit__ama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