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宗憲夜會俄羅斯美女!女方起底靠「害羞呻吟片」爆紅 認願意為男友做一切:我都可以


張宗憲夜會俄羅斯美女!女方起底靠「害羞呻吟片」爆紅 認願意為男友做一切:我都可以

34歲臺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球技亮眼,先前才完成千分里程碑,加上高帥外型,擁有大批迷妹粉絲。然而張宗憲卻被拍到已經死會,和俄羅斯聲優Alisa一起共進晚餐,而女方也被起底,過去曾在《俄國聲優體驗整復推拿》中得到關注。

看更多:男歌手劈腿神隱2年認愛!新歡遭發現是「當年小三上位」引砲轟:別禍害人

來源:張宗憲IG

Alisa擁有甜美嗓音,過去曾在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亮相,當時她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卻因為痠痛忍不住嬌喘呻吟,更當場脫口「師傅不要」,讓網友聽到心癢癢,讓網友全都歪樓直呼,「Alisa的聲音太銷魂了,笑容太甜了,聲音很好聽」、「也太敬業…一般人就算老婆在旁邊也忍不住吧,師傅太猛了啦!」、「好療癒的聲音」、「這集絕對是福利」。

來源:不要鬧工作室

另一支影片中,Alisa也提到自己已經到台灣7年,一開始對台灣男生沒興趣,長時間相處下來卻發現他們很有魅力,不但紳士也對她的想法很感興趣,讓她感覺自己是很特別的存在,「我覺得我好像註定要跟台灣男生在一起」,她透露自己是浪漫的雙魚座,熱戀時可以為對方做一切,包括煮飯、按摩、洗衣服。

來源:不要鬧工作室

據《週刊王CTWANT》報導,張宗憲4月22日晚間和Alisa一起離開籃球館,兩人驅車前往一間素食餐廳用餐,女方上車的速度十分熟練自然。事實上,早在去年8月,就有網友曬出張宗憲從後方抱住Alisa的甜蜜合照詢問「張宗憲女友?」當時就曾短暫掀起討論度,還被唱衰很快就會分手,但如今看來兩人仍交往穩定。

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