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劈腿神隱2年認愛!新歡遭發現是「當年小三上位」引砲轟:別禍害人


男歌手劈腿神隱2年認愛!新歡遭發現是「當年小三上位」引砲轟:別禍害人

中國男歌手霍尊透過選秀節目《中國好歌曲》以冠軍之姿出身,2021年卻被前女友陳露爆料劈腿逼分手,鹹濕對話截圖曝光後,立刻引發外界譁然,事隔2年,有媒體拍到霍尊另結新歡,對象疑似就是當年的小三。

看更多:《長江七號》徐嬌比基尼大解放!海邊辣曬「圓翹蜜桃臀」遭轟崩壞 本人親自反擊

來源:霍尊微博

霍尊日前被狗仔拍到和一名女子過從甚密,他也隨即發文認愛,曬出兩人看夜景的甜蜜合照,並在文中寫下:「在一起2年多了,謝謝各位關心!」儘管他並沒有多提及女子的身分,卻有網友發現女方疑似是在節目《國樂大典》走紅的琵琶樂手施冰嵐,當時霍尊在節目中擔任導師,兩人因此結識。

來源:霍尊微博

加上陳露當年的爆料文中稱呼小三們為「小琵琶精」、「小古箏精」,其中「小琵琶精」疑似就是施冰嵐,立刻在微博上掀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不就是當時那個劈腿對象嗎」、「被全國知道私下叫小XX精,居然還能在一起」、「所以是無縫接軌嗎」、「真的別分手出來禍害人」。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人指出,霍尊的前任陳露有很大問題,他其實是在分手後兩個月才認識施冰嵐,陳露卻不甘對方過得比自己還好,因此到處造謠抹黑,如今霍尊官宣氣質音樂才女,他們都獻上祝福,「有人說是渣男,你怎麼不想想人家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好的女朋友呢?這麼好的高大上的學霸女友會看錯人? 」、「現在竟然還有為陳露說話的,就是她讓小作文變成貶義詞的」。

來源:施冰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