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徐嬌比基尼大解放!海邊辣曬「圓翹蜜桃臀」遭轟崩壞 本人親自反擊


《長江七號》徐嬌比基尼大解放!海邊辣曬「圓翹蜜桃臀」遭轟崩壞 本人親自反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嬌.jpg
徐嬌

中國女星徐嬌為童星出身,9歲就在電影《長江七號》中飾演周星馳的兒子,男扮女裝的自然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她也已經25歲,長得亭亭玉立,清純模樣深植人心,先前她曬出泳裝辣照,卻引起部分網友反彈,對此,徐嬌也親自回應。

看更多:火辣網紅Yumi.k遊日本沒穿衣服!街道曬「G級巨球」引砲轟:丟臉到國外

來源:徐嬌微博

徐嬌日前曬出一系列前往海邊遊玩的照片,只見她身穿藍色比基尼,搭配白色短版罩衫,露出纖細蠻腰和超翹蜜桃臀,她頂著粉紅夢幻髮色,看起來就像是美人魚一般,然而這組照片卻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不少網友認為她的穿著太暴露,不符合她清純妹妹的形象,也有人表示,徐嬌已經成年了,想做什麼是她的自由。

來源:徐嬌微博
來源:徐嬌微博

對此,徐嬌也回應,她從高中時就很想染粉紅色頭髮,好不容易在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完成心願,打從心底覺得很喜歡,因此想要多拍點美照,「這麼漂亮,不多拍點照片那不是虧了嗎?」他自己安排妝髮,找來一位女攝影師幫忙,一共拍攝了3組照片留作紀念,她甚至還進行長達一學期的重訓,就是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美的模樣。

來源:徐嬌微博

徐嬌透露她對自己的身材感到驕傲,也想讓大家看看自己努力鍛鍊的成果,「我很喜歡我的身體,那大大方方展示給大家看不就好了嗎?」因此才覺得拍攝這組照片。網友們也紛紛聲援徐嬌,「都2023年了,穿泳裝怎麼了?在海邊不穿泳裝穿什麼?」、「徐嬌願意穿,願意秀,穿衣自由有問題嗎?」、「有啥可爭議的麼?看了看圖,不就是很普通的比基尼麼」。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