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網紅Yumi.k遊日本沒穿衣服!街道曬「G級巨球」引砲轟:丟臉到國外


火辣網紅Yumi.k遊日本沒穿衣服!街道曬「G級巨球」引砲轟:丟臉到國外

火辣網紅Yumi.k作風大膽,經常不吝嗇曬出姣好身材,在社群平台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日前她前往日本旅遊,搭飛機不改穿著清涼的風格,由於衣服太小件,她的豐滿上圍整個外露,就連落地後她都僅穿內衣在充滿古日本風情的街道拍照,立刻招來罵聲。

看更多:東京女孩票選台灣最帥YouTuber!「冠軍竟是他」阿滴慘掛蛋 蔡阿嘎並列阿傑、博恩

來源:Yumi.k IG

Yumi.k近來到日本遊玩,不時會在IG曬出美照,從在飛機上就開始拍不停,只見她在廁所自拍,由於上衣太短,露出了她的飽滿雙峰和藍色內衣,纖細的腰身也一覽無遺,不僅如此,她在日本當地同樣穿著蕾絲膚色內衣搭配同色系緊身褲,儘管後面就是古老的和風街景,還有穿著旗袍的路人,她依然故我,毫不感覺違和。

來源:Yumi.k IG

Yumi.k也在文中寫道:「能修的都修,日本胖了又水腫」,透露自己到日本吃太好,胖到必須得修圖才能發文,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粉絲都大讚她的好身材,紛紛激動直呼,「乾脆不要穿更好!」、「沒有月半啊,好看」、「這裡日本旅遊美食小吃看來可愛,女神性感身材好漂亮喔!」、「好美,性感可爱」。

來源:Yumi.k IG

然而不尊重日本文化的行徑也引發大量網友的不滿,怒批她,「想維持熱度很好,但不要丟臉到國外,這合乎日本禮儀嗎?一定都不尊重當地文化。日本出產AV就能這樣?」、「為何要在其他國家的人來人往的街道拍攝?」、「拜託這種行為在國內做就好了」、「你完全沒在尊重日本人」,對此,Yumi.k也解釋,「本人沒照片中那麼露,角度+修圖很重要」。

來源:Yumi.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